清竹

无足轻重的流浪者

【忠其一生】佛爷视角

还有副官视角的哟~没看的可以去找找~

——
【佛爷视角】
这次上前线,我抱着必胜的心态。果然胜了。可是我得到了天下,却失去了你。
初次见你,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冷天。你一个人蹲在张府墙角。据小厮说,你在那饿了三天了。我看着可怜就让人领回了家。再之后,我是佛爷,你是我的副官。你无论做什么都挡在我的前面,从没让我失望。
尹新月和我假婚那天,我看见了你脸上一闪即过的悲伤。你祝福我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,我隐隐有些不快。也是,你能说什么呢,总不能说喜欢我吧。自始至终,都是我一厢情愿罢了。
我想着什么时候能和你在一起,却总安慰自己不急不急。
我把你一个人丢在阵地,我上前线杀敌。本以为我的计划万无一失,日寇一定会强攻前线,可是这次,我却料错了。副官,你恐怕不会知道,我看见你尸体的那一刻,几乎想要哭出来。我保护了十几年的人,喜欢了十几年的人,悉心呵护了十几年的人,因为我的计划失败了,就让你送了命。
【副官,等来世吧。下一世,你是佛爷,我是副官,我一定会保护你,不再让你受到一丁点伤害。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
© 清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