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竹

无足轻重的流浪者

【糟啦,八爷是个土豆精!】暖萌风/

【脑洞产物,ooc预警_(:з」∠)_如果有人喜欢我就继续写吼】

齐铁嘴是一个土豆精。且不是一般的土豆精,乃是一介风骚的紫土豆精。在长沙此地修炼千年才化了人形。从前的从前,有个神仙来点化他,教了他些仙术,是以算命算的极准。荒山野岭的呆多了免不了无聊,得空便去山下玩儿个几十年。于是就有了算命的九门齐八齐铁嘴。
他觉得自己的保密工作做的极好,几乎没人可以发现他是个土豆,何况是在亲近的人府里又难免放松了些。瘫到床上便睡了起来。可是他齐老八有个毛病,睡觉的时候总爱现原形。还尚在齐府时,小厮进来通报事情总见不到当家的,只看见一个风骚圆润生的极好看的大土豆躺在床上,是以吓了一跳,赶忙出去找人也没找着。等了天色黑透了不得不回府时却又看见八爷好端端躺在床上,是以这长沙城便有了些风言风语,不知怎的就传到了张大佛爷耳朵里。张大佛爷就当即吩咐副官去请八爷过来。军务繁忙还有着好些事儿要处理,于是就晾了齐铁嘴半晌。于是,当佛爷进了客房找八爷时,就只见着了一介风骚的大土豆。是的,齐铁嘴又现了原形,漏了馅儿。
佛爷拍了拍那大土豆只觉得好笑,心里想着要是这齐老八要是这个土豆的话,就扒了他皮一口一口把他吃到嘴里。当即又觉得荒谬,摇了摇脑袋想甩掉这个念头。佛爷坐在了床边上似是听见有人低语,警觉的站起身查看才发现…。那声音,好像是从土豆上传来的…。凑近了听好像还是在叫佛爷?于是张启山想了一个办法。整个人趴在土豆上小声对它说:“你是八爷吧?我要吃了你。”
…。这办法还真有用。当即便看了一个水灵的土豆化成了俊俏的小算命的。可张启山还维持着趴在齐八身上的姿势。
“佛爷佛爷!!你要把我压死啦!”
“不让我压,我就吃了你。”
齐八:Σ(っ °Д °;)っ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9 )

© 清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